一碗梨比

wb同名

悠x你 这个牛郎不太冷

圣诞贺文🎄

祝大家圣诞快乐!


ooc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床头刚插上充电器的手机,这事得从一个电话说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有个没人管的时间,妈妈飞去三亚和他的小姐妹度假。我在圣诞前夕买了最近一班的航班飞到日本,本来要约纱绘一起出来喝酒。结果给她打电话她却支支吾吾:

       “珍妮,我这边还有点事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气之下,我打算去日本特色产业牛郎店找找乐趣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珍妮你这样我让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我挂掉纱绘电话的时候,店里的牛郎已经被我挑过一轮了。《终结一吻》里的描述不太属实,不过确实,长成山崎贤人那个样,的确不需要在干这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喝到半醉半醒,包间的门突然被推开,是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,半长的黑发扎了起来,很帅,帅的人神共愤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坐到我身边,也不做声,只是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牛郎还挺含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伸手过去醉醺醺地夸他应该是这个店里最帅的一个了,他皱着眉看我,好像我没付钱一样。我考拉一样抱着他没松手,任由他抱着我不知道去哪。

       我把头埋进他的脖颈轻轻摩挲,感觉他脖子上硬硬的血管。

      他和司机说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再醒来,就是躺在酒店的大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于昨晚酒店里几近失忆,我就记得他紧贴着我时的炽感,极乐之峰时难以呼吸般的酥痛以及貌似在我耳边说过点日语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醒了。

      他看向我,似乎没想到我早就醒过来了。看着我愣了几秒。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搂过我,亲了我额头一下。和个没事人一样下床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专业素养过高,我甚至想当场给他写一份五星好评。

        穿好衣服,刚想从钱包里拿出现金放到床头,他便围着一条浴巾出来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这是另外的价钱。”我说道,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尽量装的自己不是第一次,虽然这不可能。只要不是色盲不会看不到床单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却一把拿过我的手机,添加了一位联系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y,u,t,a。他叫yuta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手机上突然弹出了纱绘发来的消息,我拿过手机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见。”他坐在床上冷不丁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关系还能长期发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打了个车,直奔纱绘说的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新鲜的水果配精致的点心,纱绘小口抿着摩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原来昨天是她家里给她安排的相亲,纱绘是典型的日本乖乖富家女。自然推脱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问起我昨天晚上去干了什么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惊讶,我只说我去吃了个饭就回酒店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那今天就能邀请你来我家做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纱绘在家还有一个哥哥和姐姐,姐姐很早就出嫁了不在家住。现在的生意什么的就是他父亲和哥哥一起打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哥哥也是很好的人,追他的人也好多。”纱绘在车上和我说的时候,眼睛亮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向车窗外,再看看手机里他存的联系人,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你怎么才回来。”我背对着纱绘,听见她开心地叫了一声哥哥,回过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大少爷私底下也干牛郎买卖?

       我几乎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好朋友珍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珍妮你们俩……之前见过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见过。”他眼神飘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见过?昨天晚上哪还没见过。我暗自想道



        晚餐正常进行,我却没什么胃口。毕竟对面坐着一个和自己有过亲密接触的陌生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吃完饭找个借口去洗手间让自己冷静冷静,从包里摸出护手霜涂了涂。刚出了洗手间,又被中本悠太按到墙边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中本悠看着我的眼神里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无语,自知理亏,也只能瞪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陪我去小花园散散步吧。”中本悠一把拉过去去了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纱绘家的后花园很漂亮,不过也就那么点大。我还提前就逛过一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心不在焉的应付着中本悠太的话,偷偷走到二楼的阳台向下看。发现大家都换成了一身和服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不是没事闲的让我陪他逛公园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中国人,和一帮穿和服在一起干什么。”中本悠没看我,耳朵突然红通通的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节。

       大街上的的树枝挂满了彩灯,一到晚上便倏地亮了。我换好睡裙坐在床边向窗外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敲门声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他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换成了一件无袖的黑色背心,手里拿着一个粉色的礼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Merry Christmas,这是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给我准备的礼物呢?”我接过礼袋,刚想关上门,却又被他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挺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中本悠老谋深算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被他搂在小沙发上亲的快要喘不过来气,他嘴里还残留着一丝清酒的味道。恍惚之间,我甚至也有了点醉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也会给我准备圣诞礼物的。”中本悠埋在我的肩颈里闷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,吓得我赶紧一把推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未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在这,还是回床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原本是我该回国的日子。我却临近九点才醒来。纱绘和她的父母也不知道去哪了。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我和中本悠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什么胃口吃饭,就一个人去小花园逛逛。却看见了中本悠也一个人在那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想什么。”我忍不住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想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办法?”我没怎么听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得想个办法,让你嫁给我。”中本悠拉过我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要嫁给你。”我想甩开他的手,却被他十指相握握的更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的当然不算,”中本悠低头看了看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十一点估计你爸爸妈妈的飞机就到了,纱绘已经到飞机场去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?这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中本悠你个老狐狸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牛郎有风险,寻欢需谨慎。


over
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