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梨比

wb同名

当你在婚礼上接到捧花(疼乐肖)

好久不见了家人们!这个系列回来啦

祝阅读愉快

推荐BGM:24/7-EXO

ten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怎么已经八点了我答应要去参加婚礼的了!”时针慢慢悠悠地指到8这个数字,你急忙换好衣服,抓起包胡乱往里扔了点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aby你昨天晚上说想喝的浆豆……”一大早起来就钻进厨房倒腾的李永钦刚想把煮好的豆浆拿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我先走了闺蜜婚礼来不及了!”你扔下这句话,同时还不忘在他的脸下留下一个浅浅的口红印。虽然已经同居一周了,但是ten脸上的绯红还是马上染到了耳朵,只可惜你没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好朋友的婚礼,终于能坐下来歇口气顺带吃点东西了,敬过酒后的闺蜜却又突然上台准备开始抛捧花。你本来对捧花就感什么兴趣,谁知道闺蜜拿着捧花准备了半天,却直接宣布把捧花送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不得已上台,接过捧花。正好这时候忙完工作的李永钦想过来接你,他刚推门而入四处找你,你却一眼就看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你手里拿着捧花,也马上明白了什么情况。等你下台之后,他的脸却比你的还红,眼睛也红红,你禁不住他这么可爱捏了捏他的脸问他怎么了。他却一把把你拉入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abe,戒指我买了的,就在车副驾里,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这辈子娶到你。”

🐬

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的发小黄冠亨结婚了。在澳门举办的婚礼上,看着台上穿着帅气西服说着誓词的黄冠亨,你不禁感叹,同样都是少爷,有的都已经成家了,有的还在大晚上被一只比熊气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家和钟辰乐是世交,从严格意义上讲你和钟辰乐也算是青梅竹马,两家早有结娃娃亲之意,不过钟辰乐一直对这事持吊儿郎当态度,你则一门心思的想出国进修。这事便没了后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母胎solo的你向台上郎才女貌的新人投去羡慕的目光,刚才还在和刘扬扬他们聊天的钟辰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你身边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很羡慕?”钟辰乐眯着眼问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想起来以前你俩一见面必掐起来的种种,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钟辰乐却以为你在感叹自己,又自顾自地说道:“反正你结婚,对方肯定得是伯父伯母认同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他这句没头没尾的话,只觉得这娃娃亲订的果然有点草率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全场最期待的扔捧花环节,单身的男士女士都在往前冲,你夹在中间被挤来挤去,差点扑街,还是钟辰乐眼疾手快抓住了你,准确地来讲,是抓住被捧花砸头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拿着捧花,钟辰乐始终也不肯撒手,在一众人的起哄声下,你脸红的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钟辰乐却一改往日少爷形象,搂过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未婚妻抢个捧花而已,不至于大惊小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努力想挣脱他的怀抱,他却离你越来越近,靠近你的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结婚对象,考虑考虑我吧。”

🦕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你好闺蜜的婚礼。你特意和肖老师起了个大早来到现场。准确地来说,是肖老师叫醒你和他一起起了个大早。

       婚礼照常进行,你却困得靠在肖老师肩膀上打瞌睡。

      “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熬夜看尬关了。”你困得迷迷糊糊。

        肖老师却一改往日老父亲形象,只轻轻摸了摸你的头。到了扔捧花环节,全场的人都激动了起来,你也打起精神,象征性地往前凑了几步,奈何闺蜜捧花扔的有点大劲,不偏不倚扔到了你的脚下。你只好在一众欢呼中上台,肖老师倒是没说什么,只是之后一直用可以拉丝的眼神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我的戒指怎么找不到了!戒指好像也被我顺手扔在捧花里了,捧花又去哪了!”外景婚礼结束后闺蜜突然给你发消息,你一边安慰她别着急,一边回到外面低头寻找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说要回酒店房间换身衣服的肖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了,看见你一直找来找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找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捧花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想结婚的话,找我不就可以了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